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做一條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做一條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羨慕的東西,你羨慕什麼呢?別人的萬貫家財,高深學歷或是美麗容貌?我呢?我羨慕魚,深海里自由自在的魚,不受任何人干擾的魚。

  這樣會不會讓別人覺得我很沒出息?

  可是我真的是這麼想。從小,最想去的地方除了高空,就是深海。可是不想做鳥兒,覺得那樣很累,天空那麼大,怎麼也非不到盡頭,就這茫茫一片,說不出是什麼滋味。也不想嘗試,只想做一條普通的魚,一條在深海里遊動的魚,海同天空一樣遼闊,卻遠比天空寬闊得多,動人得多,可以隨遇而安,在海底遊行,穿過美麗的珊瑚礁,一輩子都呆在深海中,找個地方靜靜地死去。

  想做一條魚,一條深海的魚,一條普通的魚,一條與世無爭的魚。

  不要做鯊魚。討厭那種野蠻和殘暴,充滿着血腥,也不要做美麗的魚,只想做一條普通的魚,一條孤獨的魚,生在深海中,享受着大海的洶湧與美麗,也死在大海中,將自己埋在沙土中,靜靜地等待死亡,那何嘗不是種幸福。

  真的很想做一條魚,呆在深海里,很藍很藍的海水,純凈的更是純潔的,要得只是那份獨享的孤獨與平靜。

您正在瀏覽: 想做一條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做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