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雷陣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天灰濛濛的。烏雲群聚在一起,看不到一絲太陽的跡象。我站在樓頂拿出書準備晨讀。

  ——題記

  上午8:00左右,雨勢有所增大。我坐在窗前的桌子上看書。突然電扇不轉了,接着一道雷聲響徹天際。

  風雨中,真的什麼也看不清楚,四處被雨水沖刷的白茫茫,霧氣越來越濃厚。只見得近前的樹被颳得東搖西晃,樹葉被刮散了,不再是飄飄落下,而是迎着風雨直衝向天空。蓋了一半的房子,在風雨中像一個裸露的孩子,堅決、倔強的立在那裡。樓頂的汲水直瀉而下的路過我的窗前,彷彿“飛流直下三千尺”。

  “轟隆隆”一道雷劈了過來,窗外什麼也瞧不見了。房間里黑漆漆的。

  “嘶…”一道閃電照亮了牆上的海報。

  接着雷聲一直不斷,雨像泛濫的河水,傾倒在地。

  暴風無情的吹,雨水無情的打,打的大樹直叫疼,打的河水直泛濫,打的小動物直哆嗦。

  雷聲轟隆不停,閃電閃個不斷,嚇的小孩子嗚啦啦的哭。

  濕了身的青蛙,不在叫呱;

  勤勞的燕子,只能縮在?z里;

  喜歡濕潤的蚯蚓也躲藏在泥土裡不敢冒頭。

  “轟…”一聲低沉有力的雷;

  “嘶…”一陣急促的閃電。

  “轟啪…”一陣閃電夾着雷聲來了。

  “轟啪…”又是一陣閃電夾着雷聲來了。

  窗外的樹搖晃的更厲害了,雨下得更大了。河水水位在上升,我的心情低落在谷底。

  雷陣雨持續了一個小時左右開始減小。天也慢慢亮了,霧氣也散了,只剩下風在輕輕吹。樹葉鋥亮,顯得特別蔥翠。麻雀出來晃蕩了,青蛙開始叫了,蚯蚓也探出了頭來。

  只是,雷聲還在低低的吼着,像是抒情的背景音樂。

  街上也開始有人了。

  雷陣雨走了……

  江蘇淮安楚州區欽工中學初三:吳瓊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