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生命的搖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生命的搖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暖暖的;春天像少女的裙擺拂過了你小小的臉龐,輕輕的;春風像美女彈奏着豎琴,柔柔的……

  春姑娘踏着春風來了。春風吹過小河,河面上盪起了陣陣漣漪;春風拂過柳梢,柳枝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春風輕輕敲打着窗子,那是告訴人們要早起了,別再貪睡了。

  春風是春的使者,帶來了如少女般柔美的春。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春雨淅淅瀝瀝,如縷如絲般飄落大地,織起了一張無涯的綠茸茸的地毯,整個大地一片嫩綠。

  雨霧瀰漫,雨珠兒串成一個大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了一切。快樂的小燕子穿梭在其中,想用自己的尾巴剪斷那個雨簾。

  春雨綿綿,灑在嫩綠的葉子上“沙沙沙,沙沙沙”,好像在為春天的出場演奏着動人的曲子。

  小水珠飄落在桃花那胭脂般的花瓣上,滾動着,聚集着,花瓣上便出現了千萬顆閃爍着無限光彩的珍珠。

  春雨是春的使者,帶來了如詩如畫的春。

  春天——生命的搖籃

  春天的孩子們可是最活躍的:

  他們在那草地上打滾、踢球、賽跑……

  他們在花叢中穿梭,在園子里遊戲,在河邊玩耍……

  他們的笑容,感染着他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那笑容是那麼的天真無邪,讓每一個人都心情舒暢。

  我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在春天的山中遊玩,在春天的河邊漫步,在春意盎然的花叢中品位着春。

  我曾被公園門口的櫻花吸引。一陣微風吹來,櫻花瓣便如雪一般漫天飛舞,撲鼻而來的花香更令人心曠神怡。風過了之後,花瓣便全飄落到了地面上,讓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但這之後,又是新花瓣在春這個搖籃中孕育着。

  公園裡百花爭艷,奼紫嫣紅。怪不得古人要說:“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我彷彿聽到朱自清在感嘆。

  在這美麗的風景中,我們一邊品嘗着美食,一邊欣賞着這美景,一邊悠閑地聊着天,這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動物們又怎麼會甘心落後呢?孔雀用它美麗的尾羽像我們展示它曼妙的身姿;熊用它特有的動作引得我們紛紛叫好;小猴子活蹦亂跳的,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春天孕育着新生命,新生命在春天中健康成長。

  春天——生命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春天——生命的搖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生命的搖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