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月亮最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月亮最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常說家鄉的月亮最美,又圓又亮。這是真的嗎?我雖然不太敢保證全部人都這麼想,但我肯定自己是這麼想的。

  小時候常和兄弟姐妹在中秋節那天到樓頂或者是到岸邊去賞月,爺爺和奶奶,還有父母、叔叔們一起吃東西,一起賞月,爺爺常常說起“嫦娥”與“年郎”這對戀人,他們是因犯了罪而被迫分開的,每縫八月十五這一天他們會相聚在一起的。

  看着這個又圓又亮的“家鄉”月,當然這個月亮不是我自己獨佔的,而是全世界人們的。人類一次又一次地踏上月球探索,使人們知道更多關於月球的知識,當人們第一次踏上了月球,這條“路”是多麼的壯觀,多麼的驕傲。

  月亮在哪裡看都是一樣的美,用讚美的眼光去看月亮就會覺得月亮是那麼純潔和美麗,就像天使一樣的純潔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月亮最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月亮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