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求索如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索如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水一樣,我們求索這良心——清清白白 

  如水一樣,我們求索着知識——永不停息 

  如水一樣,我們求索着大愛——廣闊無邊 

  良心,一個渺小有偉大的字眼,一個陌生又熟悉的字眼,一個如泰山一樣重,又如鴻毛一樣輕的字眼。良心,它可以讓人感悟到生死,它可以讓人輕視生死,一切都是那樣匆匆,而我要說良心一定要有所清白,一定要有所無愧,這樣你才不會像洪水一樣泛濫,這樣你才不會像洪水一樣無情,這樣你就是泉水,讓人感到欣慰而歡喜的泉水。所以我們要向泉水那樣永遠上下求索着清清白白的良心。 

  知識,多少人為它努力奮鬥終生,多少人對它羨慕,多少人為它折腰,而又多少人為它追求。它可以提高人生的價值,也可以貶低人生的價值,它可以讓人有更高得追求,它可以實現人生的理想,提高自身的位置。而我要說:知識一定要永遠求索,不是為了多麼大的成功,也不是為了多麼大的榮譽,它只是為了自我的滿足,像水一樣沒有終點,哪裡需要我們,我們就在哪裡,哪裡擁有,我們就屬於哪裡,因為我們屬於擁有。所以我們要像水一樣永遠的求索,沒有止盡,也沒有終點。 

  大愛,溫馨關懷是它的代名詞,回報呵護是它的脊樑,汶川地震,正給世人展示了一幅:天災無情人間有愛的感動畫面。大愛,有時候沒有語言,只有行動。大愛,有時候沒有表情,只有呵護。大愛,不需要呼喚也不需要追尋,因為大愛是給予是回報。大愛如水一樣永遠沒有邊界,像水一樣溫柔廣闊,沒有邊際。所以我們要像水一樣求索大愛,像水一樣把大愛給與回報每一個需要愛的人,世世代代,永無止盡。 

  如水一樣 

  我們上下求索着 

  永不停息 

  {此作文2中全校最高分}

您正在瀏覽: 求索如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索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