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倘若夢想卑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倘若夢想卑微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強上小學,剛放暑假,過來找我玩,今天,我帶他出去吃麥當勞!

  飯中我問他將來想幹什麼,他笑咪咪對我說,將來想做一名宇航員,在我們國家的空間站里工作!我也笑咪咪的對他說,想當宇航員可是很難的!你得有好的身體素質你得要吃很多苦……

  吃完飯回家的路上我和小強說,你應該先考上重點高中,然後上一所好一點大學,再往後就是找個好工作,買房、買車最後找個老婆,就是這樣,一路的說教終於把小強送到家了!

  回到家,我想了又想,我發現其實我錯了,小強還小還很單純,我並不應該跟他說這些並且我也說錯了,有夢想並沒有錯,有夢想是好事,有夢想就代表還有追求!是什麼讓我在第一時間產生這種念頭。

  我想,是這個時代生活的真實,和人們道德品質的流失。是這些一直在影響我們思想!

  現在,我倒是挺佩服小強的,還有自己的夢想,還敢於去追求。

  夢想不曾卑微,即便它很難實現!

 

  濱海縣大套中學初三:李俊

您正在瀏覽: 倘若夢想卑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倘若夢想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