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倘若再次相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倘若再次相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走了,走的是那樣的無聲無息,那樣的沉默;她連一點讓他弄明白事情的真相的機會都沒有。櫻花樹下,一個男孩在長椅上思索着到底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她不讓他解釋,不讓他知道原因。”他只記得那晚,女孩啜泣着向他提出分手,他說他需要知道一個能讓他死心的理由;而那個叫小然的女孩只說了“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做了什麼?我已不想再多說,我們分手吧,這樣對你我都好。” 

  第二天,男孩在衣服的包里發現了一封信,信是女孩寫的: 

  小曳: 

  對不起,我要走了,要去一個很遠的城市。我希望在我們再次相遇時,你已經變得更帥,讓我都不認識了。呵呵,這是開玩笑的。我也希望你能開心點,不要再去想我說過的那些話了。 

  還記得BY2唱的《我知道》嗎?,裡面有一句歌詞你要記住,(既然分開也要做朋友),不過在這裡我要最後再說一聲“Dear ilove you.” 

  …… 

  也許,他們有緣吧,5年後他們再次相遇了。不過,這一次不光是他們兩個人了,還有他們各自的家庭。現在,他們都明白了那句話的含義。 

  因為有了他們家人的理解,所以他們兩個家庭的感情很好喲 

  願他們兩家在小說中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倘若再次相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倘若再次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