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良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良知 標籤:良知作文

  傳說中,盤古開天地,女媧娘娘創造世間萬物,自此世間有了生命太陽給予人類陽光和溫暖,花兒小草幫忙點綴世界,河流涵養人類,萬象給予人類生存環境,接着人類便創造出成功、快樂和智慧。

  從前那是一個美好的社會,但現在,有多少人為了財富、名譽而不擇手段喪失秉性,一步步破壞人類共有的家園。

  財富給予勤儉精明的人,可那些沒有良知的人們為了謀得那一點所謂的財富,用沾滿血腥的手,慘無人道的勾去了自己的靈魂,一步步,一次次,逼進死亡或者逼進世間最受歡迎的“凈土”——監獄。

  名譽是給予那些成功能幹的人,而又有多少人為了使自己的名字流傳千古,使人們尊敬他、愛戴他,開始盤算着,最終人們意識到他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假公濟私,後來卻遺臭萬年,那副假惺惺的樣子,侮辱了勤勞能幹的勞動人民。

  社會是險惡的,因為人們飼養狗與動物,獸性大發,就會豪不留情地吃掉一些人的良心,這些沒有良心的人猶如沒有靈魂,猶如行屍走肉,生活在污水中,污土上,簡直不配生存,心中沒有一片凈土,沒有一點真情,有的只有那一灘污水。

  頭上一片藍天,心中一方凈土,有良知的人們,以那些傷風敗俗的人為恥。

  凈土給予有良知的人,請不要為了一時的春風得意,而出賣了它,這塊神聖的凈土!

您正在瀏覽: 良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