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復蘇的“良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蘇的“良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復蘇的“良知” 

維新中學七年級一班 陳雪琴 

  指導教師 陳文麗

  李華 

良知喚醒了每一個公民發自內心的環保意識。

我們校園的花草都曾枯萎過,但人們的“良知”蘇醒了,花草也再次擁有了新鮮的生命。 

清潔環保的校園,意味着祖國的花朵將開得更加艷麗!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更清潔、更環保的校園來見證我們“良知”的復蘇過程吧。 

七年級的新生是剛下凡的天使。在新的校園與環境中,我們動手為自己的學習生活環境盡一份力量。我們學會了把喝完水的空瓶集中在一起,然後賣到回收站;我們也學會了把使用過的廢紙再次利用,讓它成為社會的財富。我們的老師曾經這樣教育我們:“環保不在於那一次的成果大,而是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作為一名初中生,一名開始懂事的孩子,我想,我們應該知道:如果校園有廢電池或其它廢品,我們都應該把它們送回它們的“家”。 

八年級的學生,他們已經長大了,他們知道了全球變暖。他們意識到,也許再過幾百年或者幾千年,這地球上也許就不再有人類了。所以他們在校園裡種下花草樹木,讓它們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為低碳生活貢獻一份綿薄之力。不僅僅這樣,他們還告訴家人環保的重要性,讓家人和鄰居們為人類,為地球出一份力。他們大力宣傳,就是為了讓世界上的每一位公民和他們一起行動,加入到環保隊伍中。 

九年級的學生,他們知道了當今社會面臨著一個發展與資源短缺的世界難題。樹立科學發展觀,走可持續的、環保的、循環利用的、節能的高效發展之路,是當今世界各國的共同理念。而我們這可愛而美麗的校園也有“資源短缺”的時候啊!在校住宿的學生都能夠感受這種痛苦,像那種住在三四樓的學生,每天的生活用水總會被一二樓的學生搶先使用。為此,學校還特意打了一口井,因此同學們都養成了節約用水的習慣,一點也不願意浪費,這也叫“吃一塹,長一智”。 

我們校園裡的老師和校長,他們更閑不住呢,覺得自己也應該行動起來,自己也要為校園環保盡一份力。校長就買了幾車的小樹苗,讓每一個學生都親手種植一棵,親手為它們施肥澆水,這有何樂而不為呢!同時,學校還呼籲大家盡量的少使用一次性碗筷,因為大樹是地球的生命源泉。 

人們啊,請復蘇我們人類的良知吧,阻止邪惡的雙手,讓我們與地球和諧共存!-

您正在瀏覽: 復蘇的“良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蘇的“良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