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巫師,救良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巫師,救良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很強的巫師,他有一個藏心洞,據說,一個人的眼睛如果和巫師的眼睛面對面的直視,那麼這個人的所有記憶都將被抽走,變成一個漂浮在空中的泡泡,而泡泡裡面便躺着一個蜷縮這的胚胎。被抽走良知的人將非常殘忍,忠於巫師。

  一個名叫浩浩的小男孩聽了這個故事,便一點也不信,決定自己也要去試試。聽說這個巫師住在一個叫做黑巫之島的小島嶼上,那裡全部都是巫師的部下,想要闖進去的話,恐怕......連真箇身體都沒進去就被K敗了吧!可是這一切卻阻擋不了浩浩的好奇心,再說了浩浩的膽子非常的大,他還和自己幾個喜歡探險、膽子大的同學組成了一個冒險小組。這次浩浩的冒險小組又要啟動了!

  在一天天的努力下,海盜船終於造好了,浩浩拿起望遠鏡站在船上說著:“我是船長嘍!”

  經過他們的不懈努力,終於抵達了目的地黑巫之島。浩浩快步 跑下船去,其他幾個也跟着下去了。他們躡手躡腳的,怕被暴露了。“到了,這座城堡應該是巫師的家吧,我們快點上去吧!”浩浩說。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隱隱約約傳來巫師與一位部下的對話,“458,你現在去抓幾個貌美如花的女孩,我需要他們的良知。”“是。”“啊!”他們幾個不約而同的說出了聲。“誰!”“不好被暴露了,快逃!”浩浩急忙說道。但是巫師終究還是追上來了。

  “你們幾個小鬼不想活了嗎!竟敢偷聽我說的話!”巫師氣勢洶洶的說道。“左右都是死,不如我們拼了!”菲菲說。他們用智力戰勝了巫師。

  冒險小組來到藏心痛,將一個個良知寶寶送回了他們的主人。冒險小組高高興興的回到自己的家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戰勝巫師,救良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巫師,救良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