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的良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良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屈指春秋,已近三千年。三千年間滄海桑田,春秋的馬蹄聲遠了,秦漢的明月暗淡了。隋唐的宮殿成灰了,明清的自信消失了。所有隨時間改變的東西也都消失了。可有些不該消失的也“隨眾”地從我們的身邊悄然離去。

  這三千年間人們做了太多不該做的事情……

  神秘的古戰場,古老的羅布泊。這個連飛鳥都敢跨越的恐怖之地,有誰能想象幾千年前它是什麼樣子?綠草茵茵胡楊遍處,各種飛禽走獸在這裡打鬧嬉戲。張騫出使西域的時候它還在。可在這之後它就蕩然無存。

  再來說說最大的鹹水湖——死海。它現在也在一點一點的乾涸,人們不停地獲取暴利。我想,幾百年後死海的源頭約旦河也會隨着死海的乾涸而乾涸。

  大家還記得圓明園嗎?這個曾經宛如月宮的地方。它現在還剩什麼?請你想象當廣寒宮化為灰燼,玉兔和嫦娥流離失所會是怎樣一個情景?我對兩個可惡的盜賊——英吉利、法蘭西深惡痛疾。當他們帶着戰利品向歐洲招手時,這就是不可改變的命運。

  請大家環顧四周,有些地方青山不再青,綠水不再綠。滿眼都是各種垃圾,可我們的環保計劃實施了多少?

  人類啊!你就是如此“報答”地球母親的嗎?你們砍下的一棵棵樹就是地球一步步破碎的心,一絲絲失去的血。你們的良知也隨歲月的流逝而消失了嗎?不,它沒有消失,而是敗在了貪婪、慾望的腳下。我不是在指責誰,質問誰,而是發字內心的呼喚。呼喚人們失去的良知,如果你們再找不會良知。那麼,你們現在所有視為珍寶的事物,都會蕩然無存!

  哈爾濱市新發中學2年19班初二:劉亮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良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良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