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分好組以後,就開始玩了。先是韋又少在中間。我們開始進攻了,我拿起沙包,一揚手就往韋又少身上扔去,但是機靈的韋又少卻左躲右閃,上跳下蹲,根本打不中她。玩了一會兒,我們發現了她的弱點,原來,她雖然動作敏捷,但體力卻不足,我便對覃雯棋喊:”專攻韋又少,把她打垮。”我專攻上面,覃雯棋專攻下面,我們本想:她可能很快累垮,沒想到的是:她竟一次又一次敏捷地躲開了。韋又少還沒累,倒是我的手先酸了。在我一次丟出沙包的時候,由於力度不夠,韋又少揚手一抓,就抓到了沙包。啊!她得了一分,笑得雙眼都彎了。我們生氣得只跺腳。 

  我們又重新扔起來,韋又少還是前俯後仰,還是沒扔中她。覃雯棋不由叫起來:”我要打敗你!”接着連做了幾個假動作,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一會兒左,一會兒右。就是只晃手,不扔包。韋又少連閃了幾次不見包便放鬆了警惕。覃雯棋不由暗暗高興,趁韋又少轉身未定的時候,猛一出手,韋又少躲閃不急,終於被打中了。我們不由得歡呼起來。 

因為韋又少接的一分,所以她還有一次生命。我們屏住氣,快速地丟着沙包,想乘勝追擊。韋又少又是騰空一跳,有是金雞獨立的,真是厲害。漸漸的,她累了,動作不再那麼敏捷了。後來,韋又少稍一遲疑,就被我擊中了,終於輪到我們玩了,我們有開始玩第二輪的遊戲了。 

  廣場上的笑聲一陣接着一陣,我們玩得多快樂啊,都忘回家了。 

  “丟沙包”真是個好玩又有意義的遊戲啊!它讓我得到了快樂,也懂得了配合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