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童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帆船,載着無窮無盡的遐想向前方駛去;童年就像氣球,包裹着無限新奇向遙遠的天空飛去;童年就像海里的貝殼,裝着閃亮,裝着好奇,裝着快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你的童年是翻打在柔和日光下的大海,還是飄蕩在陽春三月的風箏?

  幕然回首,呵,我的童年……

  “姐姐,你看這裡風景多好呀!真可謂是‘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呀!”

  “就是就是!我們在去那邊看看!”

  “等一等!”發現“新大陸”的我停了下來,“那個是什麼?”在我和妹妹的目光停留處,一隻看起來軟綿綿的爬行動物在向前慢慢蠕動着。

  “這個東西看起來好好玩喲!”調皮的妹妹三步兩步跑過去,輕輕地撫摸了一下這個小生物,不禁“感嘆”道,“摸起來很柔軟、舒服的喲!”

  “我怎麼覺得這種動物看起來這麼眼熟呢?”我不解地撓着腦袋,努力地回想着,“啊,這不是蝸牛嗎?它的‘家’呢?”

  “真的劍∶豢塹奈嚇#每閃!泵妹每閃桶偷贗潘棺澳W餮靨鸚渥硬斂裂勱恰

  “那我們快去給它找家吧!”那時的我還什麼都不懂,看見那滿地的沒殼的蝸牛,心裡又緊張又着急,心疼得直想掉眼淚。於是,我和妹妹手拉着手,在樹林里漫無邊際地尋找着蝸牛殼,直到夜幕降臨。呵呵,把耳朵側過來,我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和妹妹為了找什麼“蝸牛殼”,還在山上迷了路呢!最後,我走穿右走,終於回到了賓館,但是卻兩手空空,一無所獲。

  “媽媽,蝸牛的殼會掉嗎?”一進門我就迫不及待地追着媽媽問,“今天,我和妹妹看到沒殼的蝸牛了!”“沒錯!”妹妹也跟着附和道。“兩個小傻瓜。”媽媽慈愛地摸着我和妹妹的頭,笑盈盈地說:“那並不是沒有殼的蝸牛,它叫鼻涕蟲,不過和蝸牛樣子像得彷彿是‘一家人’!”“真的?”妹妹的眼中閃過一絲不可置信,呼閃着小眼睛又問了一變。“不是真(蒸)的還是煮的?”媽媽不厭其煩地又講了一遍,還拿出書讓我們自己看。

  回想起來,那時幼稚的我還真是充滿樂趣呀!是那樣無憂無慮,是那樣快活自在,又是那樣喜歡幻想。“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聽着美妙絕倫的歌曲《童年》,我不禁感嘆:

  童年,

  是一朵潔白的荷花,

  照映著兒童似水的心。

  童年,

  是一條七彩的路,

  引領我們進入魔幻般的世界,

  有哭,

  有笑,

  有快樂。

  童年,

  是一個美麗的童話,

  多姿多彩。

  時間飛逝,

  我長大了,

  告別了我那美麗的童年。

  但我仍在記憶的沙灘上,

  找來找去,

  多想找回我那一串冰糖葫蘆似的又酸又甜的美好童年。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