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收音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收音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我和收音機真的有很深的感情。

  以前,當我坐私家車出去拉風的時候,當我在家裡閑着沒事的時候,當作業多的跟喜瑪拉雅頂上積雪的時候,我都會打開收音機,那時也只是亂轉檯,在那室的那種思想中,不管有名的台還是沒聽說過的台,好聽就是好台。9這句話好象很熟悉)

  觀者:“暴汗。”

  廢話少說,大概就是從那時起吧,我和收音機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電台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對了,忘了說一件比火星撞地球還重要的事。就是每當心情沮喪而又沒處發泄的時候,總會打開收音機,雖然它只會說不會聽,但它像一個真摯的好友一樣,默默地為我撫平創傷,第二天,仍然活蹦亂跳的,像個沒事人一樣。

  寫到這裡,本想停下來休息一下,但現在“文思如尿崩”,也想把我和收音機的感情繼續寫下去,那就繼續吧。

  小學磨過去了,就到了初中。

  初中有英語嘛,我的媽媽就去了某地(反正不是地攤),淘換來了一個錄音機。LUCKY,這個錄音機有收音機功能。我感嘆:

  “聽廉價收音機的年代終於過去了!”

  於是,我就讓這個錄音機“不務正業”起來,不聽英語。以至於英語磁帶上指頭一抹在一吹,當即讓本地空氣質量指數低一級。

  我是一個幽默的人,電台也聽幽默的。以至老媽說我和這錄音機一起不務正業。但是,我依然我行我素。

  後來,老媽來陰的了,當機立斷拆掉調電台的那個滾輪,終於那錄音機可一干正事了。

  我怎麼可能放棄,節衣縮食買了一個劣質的新的。哈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當然,我和收音機的故事還有很多,在這篇文章里說不完,欲知後事,那就期待我以後的表現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收音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收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