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就算是被丟到太平洋里,我也會將它們找出來……

  ——題記

  小時候,時常羨慕鄰家的小孩有好多的玩具啊。漂亮的芭芘娃娃,長長的睫毛撲閃撲閃的,藍色的瞳仁多麼的潔凈,好似一汪請泉,消瘦的臉頰,殷紅的小唇鮮艷欲滴,朔長的雙腿配上流行的服飾,令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毛融融的玩具熊,永遠都是微笑,穿着可愛的服飾,躺在玻璃架上,被貼着昂貴的標籤……

  我喜歡它們,在我的夢裡,它們永遠地存在,永遠的美好。我終於攢夠了錢,在玻璃櫥窗中買到了可愛的玩具熊,我抱着它一路小跑,臉緊湊在毛絨絨的玩具熊上,感覺自己都開要被幸福地窒息,我緊緊地抱着,我害怕它消失,我也不敢松下來。直到回家,我把門死死地扣好,我才把它輕輕地放在床上,我急促地呼吸着,但是我快樂。

  有一天,正當我開心玩着玩具熊時,一個高大的身影擋在我面前,我抬頭卻正對着他那緊緊皺的眉頭,我惶恐,是爸爸呵,我死死地抓住它,爸爸一把搶了過去,將它扔在垃圾筒中,我望着被扔進去的熊,我只有獃獃地望着,自己能做什麼呢?“這麼大了,應該學習。”爸爸扔下這句話便出了房間,是呵,我4歲了,好大?!我並沒有再去理會玩具熊,只是坐在那裡,靜靜地坐在那裡……

  自己現在回想,我的童年,美好的童年,難道童年不該有玩具嗎?難道玩玩具也不可以嗎?家長的專制,讓我不得不從,我只知道,從那以後,我再未玩過任何的玩具,我就站在一邊看着那些孩子玩,其實我是多麼地羨慕啊,他們的童年是美好的,玩具裝飾着他們美好的童年的夢,就像天上美麗的星星一樣,永遠那麼地閃耀……

  就算,童年並不美好,並沒有玩具相依相伴,可是我追求那美好的童年,美麗的玩具熊,可愛的芭芘娃娃,掉進太平洋,我也會努力尋找。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