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鬼開門之膽小鬼周大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鬼開門之膽小鬼周大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鬼開門之膽小鬼周大勇 標籤:膽小鬼作文 開門作文 廈門之行作文 廈門之旅作文

周大勇是學校遠近聞名的“膽小鬼”,他要是看見一隻蝴蝶飛過他的身旁,非被嚇的半死不可。他白天都不敢去陰暗的地方,夜晚不敢獨自去上廁所。要是他晚上一個睡的話,一陣風吹過,他會抖得很厲害,床都快散架了。 

  開學了,周大勇早早的起床,他背着書包走進校園。校園裡異常安靜,除了周大勇以外沒有其他的人。校園被霧籠罩着,連鳥的叫聲都沒有。“怎麼這麼安靜?”周大勇自言自語道。周大勇用手撓撓頭,仔細地想了想:今天校園怎麼這麼安靜?以前,開學第一天可熱鬧了,今天真奇怪。待會兒,會不會有怪物呀! 

  突然,一陣風吹來,吹得樹葉嘩嘩響,周大勇被這突如其來的風聲嚇得雙手抱頭,雙腿蹲下,臉色發紫,這兒有鬼?這鬼會不會象電視里的鬼一樣可怕呀!鬼啊!你千萬不要吃我啊,我媽媽那麼疼愛我,要是你把我吃了,讓我媽媽怎麼辦啊! 

  風停了,周大勇好不容易邁開步子來到教室門口。他掏出鑰匙準備開門,卻又停住了。周大勇兩眼溜溜一轉,東望望,西瞧瞧,狐疑地皺了皺眉頭,這兒怎麼這麼靜?想想平時這兒多麼的熱鬧啊!今天真是靜到了極點,難道會有…。 

  “咚咚咚”忽然後面傳來一陣神秘的腳步聲。周大勇聽到聲音,腿不由得抖了起來,眼睛緊閉着,害怕得連鑰匙都落在了地上。鬼來了?以前同學們常說學校也發生過鬧鬼的事,難道今天就被我給碰上了? 

  過了半晌,聲音沒有了,周大勇暗暗高興起來,原來是我自己嚇自己,班上原本就有個同學曾在這兒捉弄過我,肯定又是他這個討厭的傢伙。哼!以後再讓我碰上他的話,我也要好好嚇唬嚇唬他。他抬起頭放心地睜開眼睛:“哇噻!好大一隻腳!”

您正在瀏覽: 三鬼開門之膽小鬼周大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鬼開門之膽小鬼周大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