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濱外語918*第1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濱外語918*第1集*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海濱外語918*第1集* 標籤:學外語作文 外語作文 海濱作文 海濱長廊作文

海濱外語918*第1集* 

  本小說非虛構,乃非報名式!小說類型:幽默搞笑。 

  主要內容:海濱外語中學918班的學生日常生活! 

  這裡就是海濱外語——就是小艾我的學校啦!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們918班: 

  班主任(語文老師)——趙茶(我們背地裡喊她找茬) 

  數學老師—— 楊國文(無綽號) 

  科學老師——蔣青(人稱江青,呵呵) 

  英語老師——MISS GUO(她姓郭,名瑾霞) 

  歷史老師——房佳(我們叫她草房子) 

  政治老師——魏**(我們暫時不知道他叫什麼呀) 

  實驗老師——王愛雪(楊紅櫻阿姨的高中同學) 

  體育老師——陸遠德AND顧冬梅(一男一女,壞得要命) 

  

  大概人物:井旭雲(信箱王子)林小丫(棉花糖)艾琳(犀利姐)艾雅(豆沙包)成瓔美(大妖)成珞美(小妖)賀幾嘉(大A哥)姜寅(野雞毛)孟欣媛(小夏)屠茜婭(中立者)唐雅莘(鉛筆芯)張婕(張裹腳)朱琳俐(琳俐姐)朱荔珈(大白菜)陳樺玲(玲子)文小昊(耗子)李?F(cooker)邵櫻姿(無綽號)沈宇嫻(OO1) 周健(鍵盤)杜超越(超子)張旖(霸王鯊)卜晨浩(哈巴狗)金林翌(金子)管俊弈(水管)李曉偉(老大男)盧憶文(火爐子)岳世婷(無綽號)張家順(無綽號)鐵筠(無綽號)金秋憶(小憶)高婷鈺(無綽號)張鑫宇(有錢人)雷嘉傑(雷陣雨)李金秀(沉默者)楊昕梅(梅子)夏鋅捷(小哥兒)榮佳陽(無綽號)高成輝(無綽號)ps:本班同學不止這些! 

  是的!這裡是海濱外語中學918班的教室。我仍舊坐在這裡,我的同桌呢便是班長。他是我們全班的偶像,他就是大名鼎鼎的井旭雲,外號信箱王子的大帥哥,不!應該是名副其實的自戀狂加花心大蘿蔔加宇宙無敵全能解題機。一天過了…… 

  第二天,班主任老師趙茶(找茬)來了。找茬——我們的國文老師是也!就是一女流之輩,難登大雅之堂(開玩笑呢)她全名叫趙茶,起初我們叫她早茶不知道大A哥(賀幾嘉)怎麼就聽成了找茬…… 

  “你來得夠早呀”小妖(成珞美)對我說。 

  “呃,我…最近失眠呀,也不知道為什麼哈&”我不厭地說道。 

  “小妖,犀利姐,走,WC去!”玲子(陳樺玲)說了一句。 

  “玲子,你老去WC,是不是便秘呀!呵呵,要不要我幫你找一家正常一點兒的醫院,See See去”大妖(成瓔美)取笑道。 

  “你,妖道,滾你的,哪涼快哪待着去”玲子叫道。 

  “哎!你怎麼啦?心情不好啊,無精打採的,就像4月的蠢人……”豆沙包(艾雅)對着棉花糖(林小丫)說。 

  “我啊,我現在要瘋了,今天又被人家整了。”棉花糖回答說。 

  “誰?誰敢整我們的棉花糖啊!你就是我們心中的棉花糖,誰敢整去打誰,為你報仇心不軟……”張裹腳(張婕)邊唱邊說。 

  “呵呵,哈哈,你也夠?宓牧恕D閭?牛喝綣??瀾縹葉伎純梢醞?牽?褪遣荒苊揮心愕墓?挪肌?泵藁ㄌ嵌宰耪毆?懦? 

  “好啊!你,你敢取笑我。哼!虧我還幫你說話了呢!小丫是害蟲,小丫是害蟲,正義的阿弗林一定要將它殺死!哼,殺死”張裹腳比着手打着十字×唱着。 

  “你,你,你——張婕——我,我恨你,從現在起吾將上下而求索,呃,什麼和什麼啊,說錯了。不好意思。啞啞啞,刪除,應該是從現在起Me將……”話到這裡被我一把掐斷。 

  “等等等,糖,這個Me是我的專利啊!”邊笑邊說。 

  “啊——找茬來啦!同學們坐好,坐好!那個神經病,哦不!是那個好人呀!”見找茬來了,大A哥馬上改口,說她的好話。 

  “把門關上,我們開始上課了……”找茬說著,我們的課開始了…… 

  【第一集完】

您正在瀏覽: 海濱外語918*第1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濱外語918*第1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