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更美好第11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更美好第11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徐楓,今天是拆線的時候了。”一位醫生對徐楓說。 

 “是么,那太好了。今天拆線了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呢?”徐楓有些欣喜若狂,也是,在這悶了那麼久,他都快憋出病來了。 

 “下午休息並檢查下,確認沒問題后,明天就可以出院了。”那位醫生對興奮不已的徐楓說。 

 “太好了。”徐楓高興極了,一想到明天就能離開這鬼地方,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好了,來拆線把。”那位醫生很是和藹的對他說。 

 病房門被拽開了。原來是周凱,海風他們。 

 海風走到徐楓旁,看他的繃帶拆開了說:“徐楓,你好啦,什麼時候出院?” 

 “明天就能出院了。”徐楓對他們笑了笑。 

 “真是太好了,不過……”海風心裡很高興。 

 “不過什麼呢?”徐楓感到很納悶。 

 “是這樣的我的大英雄,你在學校女生們的眼中成了偶像,現在聽到你的名字的女生,都會轉過頭向那個人問三遍,要是真見了你,我不敢想象啊!那些女生你也是知道的。”周凱接過海風的話說。 

 “不會把!”徐楓感到非常吃驚。 

 “怎麼不會,你的事迹早傳遍了整個學校。王老師也知道了,他對你的行為很是讚揚,但有免不了許多責備。就像現在對你的輿論一樣,簡直是個典型的人物。”海風對吃驚的徐楓解釋着。 

 “汗,我。”徐楓有些語無倫次了。 

 “別你你我我的,放心,哥們一定會保護你的。”周凱拍拍胸脯說到。 

 終於要離開這鬼地方了,不過學校好像會更可怕,明天等待我的會是什麼呢?我很困惑。 

 ——選自徐楓日記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明天更美好第11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更美好第11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