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工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的經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國留學時,我打過各種工,有搬磚,有派傳單,有收買舊冰箱,舊空調,舊電腦。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搬磚了。現在我在一個工地裡面搬磚,我覺得搬磚不符合我的氣質, 所以,我想換一個工作.

  直到有一天,我認識了一家餐館的老四,他的樣子很像馬老濕,吝嗇的不得了;自己又要開店,又有點傻逼——這張臉我實在看不下去,用老大(DJZ)的話說,是一副赤佬相。

  上班第一天,他跟我說,我請你來幫我呢,就是要你來幫我省錢。不是叫你們過來幫我燒錢。要用什麼工具,材料。

  我日他姥姥,我們要鐵鎚,他就說,鐵鎚跟木錘都是鎚子,隨便的啦。我們要金剛鑽,他反而氣憤的說:“金剛鑽是不是不用錢!我叫你們過來時幫我省錢,沒有金剛鑽,你們用手都把他摳出個洞來。”我說:“哦豁,既然這樣的話,這個世紀我們都干不完這活!”那個老闆反而說:“傻子吧,這個世紀干不完,是不是沒有下個世紀?”我看這個老闆是真的吝嗇,給我們工錢卻不給我們工具,他可能只知道工錢才是最重要的,工具材料那些完全是不用自己花太多的錢,我想這個老闆的腦袋被車撞成這麼丑的,上輩子真是欠他的,沒見過如此吝嗇的人啊!馬老濕起碼他還會買一些硬盤,某網站的會員和他那個剃頭店工具材料,這個老闆真是一點都不如他。

  哼,反正我們沒有工具都不用干一些重活,反倒這個老闆還要給我們工錢。

  做人不要太吝嗇,吝嗇之後吃虧的是自己,而不是讓自己的錢包受益。 ——Silent_TimeFlies

您正在瀏覽: 打工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