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工的日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的日子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打工的日子 

  打工第一天,我就認真工作,早上我拿出進貨表對着型號把進價翻一翻。我可能記不住,就寫在刀後面,就這樣我就忙了一上午! 

  “幹得不錯,今天可真要給你發工資了”老爸誇獎着“這才記住掛件類的東西,還有成盒的刀、電飯鍋、杯子、電餅鐺……你說我什麼時候忙完?早着呢!尤其是令我最頭痛的套刀,我記不住買錯了我就麻煩了”我抱怨起來,剛想說這些話,可是我又想了想“爸爸每天都這個樣么?那……我就堅持幾天還不行么?”我想了想就把剛想說的話收了回去。 

  下午,我終於忙完了,我又去拿了幾套貨可是累死了。下午爸爸給我工資了,這是我第一天的收穫。這真是忙碌的一天!(待續)

您正在瀏覽: 打工的日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