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縮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縮寫)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曖昧大概也算是人的天性吧。宇宙間美的東西很多,花在其中占重要的地位。愛花的民族也很多  ,德國在其中占其中的地位。

  四五十年以前我在德國留學的時候,曾多次對德國人愛花之真切感到吃驚。家家戶戶都在養花  。他們的花布像中國那樣,養在屋子裡,她們是把花都栽種在臨街窗戶的外面。花朵都朝外開,在屋子裡只能看到花的脊樑。

  走過任何一條街道,抬頭向上看,家家戶戶的窗子前都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在屋子裡的時候,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走在街上的時候,自己又看別人的花。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我覺得這一種境界是頗耐人尋味的。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縮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