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樂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樂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地之間,生命總是讓人心動。在這美麗的地球上,無論是參天大樹,還是無名小草,無論是獅子老虎,還是病毒細菌,無不在演繹着生命的多姿多彩。

  我們人的生命是父母給予的,既然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應該好好使用自己的生命。我們在感謝父母的同時,也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等到你的生命快要結束時,你依然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沒有白來,我使自己的生命發揮了無限的價值,我為自己感到驕傲!”那麼也不枉你來人間走一回。可是在全世界六十億人口中,有多少人的生命有價值,有光彩?有的人享受榮華富貴的奢侈生活,整天雲里霧裡過日子,他們做了什麼?有的人想不開,天天去自殺,這種人是最被人瞧不起的!有的人窮困潦倒,因此整天蓬頭垢面,不修邊幅,在很多人面前抬不起頭,那麼我告訴你,你根本就是窩囊廢!還有些年輕人,靠泡網吧,打電子遊戲機混日子,不學無術,我只想問你們,你們對得起你們的父母嗎?

  人的生命總是很短暫,你會看着她的變化長大,你也會慢慢老去,生命也終有她完結的那一天,不要在乎生命的長短,而要在乎你自己活着是否有意義,有價值,你必須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充實,每天都能有很多收穫。

  人是萬物的靈長,生命中最瑰麗的花朵,我們以極小的概率,幸運地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但生命也十分有限,我們要體會生命的可貴,熱愛生命,熱愛自己,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美好!

  時間老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請大家從現在起,不要虛度年華,不要枉費自己的生命,就像居里夫人說的:“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使我們活得更為光彩有力!”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彈響生命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樂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