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坎坷,走向成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坎坷,走向成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總會有那麼多風風雨雨,艱難坎坷。然而走過之後,我們終會看到彩虹。正是這些困難,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帶我們走向成熟。

  從小就被家人送到私立學校上學,不知道父母是怎麼想的,現在長大了,我也終於明白了。

  一年級的時候,僅僅5歲的我離開了爸爸媽媽去學校了,依稀記得那時候的我很不堅強,總是哭着想家,想我狠心的爸爸媽媽。

  每當晚上媽媽來電話時我都高興得不得了,只有接完電話后才肯乖乖睡覺。也許是那時年齡太小了,我每天自己端着盆和媽媽買的牙刷牙膏跑到校園的水池那裡去洗漱,身高不夠的我還要艱難地爬到水池上去洗,冬天也是如此。宿舍里既沒有空調又沒有暖氣,只有一個小小的火爐,偶爾還有同學中煤毒回家。那時我甚至於很羨慕同學中煤毒,即便知道很痛苦,因為我實在太想家了。

  大雪天里,不小心滑倒了,也沒有人扶我起來,生病了自己去醫務室看病,自己洗碗,自己洗衣服,自己做每一件事。每天都在等待2周后的那個星期天。終於等到了那天,沒有人來接我,自己坐校車回去,縱然如此,我依然很高興,終於可以回家了。

  一點一點長大,獨立也早已經成為習慣,不再抱怨什麼,什麼事都比以前做的好了,但是童年沒有了。小時候的獨立讓我變得堅強,變得成熟,我比同齡孩子們都要堅強。正是在孤單中我學會了獨立,雖然經歷過許多坎坷,但我已經走過了,爸爸媽媽沒有見證我的成長,我的成熟,但母校與困難見證了,見證我從天真稚嫩走向成熟獨立。

  生活永遠不會一帆風順,關鍵靠自己去爭取。我知道,走過了坎坷,困難,也就到達了成熟與獨立的彼岸。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三:王一帆

您正在瀏覽: 走過坎坷,走向成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坎坷,走向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