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調轉思維,走向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轉思維,走向成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由很多因素構成,人們在複雜的世界里奔跑,為了社會的需求來回穿梭在熟悉而又陌生的道路上。

  眾所周知,人們的奔波全部是因為社會的競爭,如果你不努力,就會第一個被社會淘汰,被世界遺棄,所以選擇一條或是多條好的道路和方向是重要的環節,

  人是有思維的動物,雖然能夠避免在生活中橫衝直撞所帶來的麻煩,但是在選擇對錯的問題上往往會有大部分的人會因為迷失了方向而走向幽深的黑暗之中。傳統的思想,封建的方式和大眾的點評,是影響和改變一個人一生命運的幾個轉折點。“讀完書就找工作,找到工作就娶妻生子,然後再買車買房,安享晚年,這是最常見的封建思想,洗車的去洗車去,開店的管店去,該幹嘛幹嘛去。這是人們普遍的想法。所以綜合來說,人從生下來就一直被操控着,在社會的迷宮裡走來走去,跟隨着大部隊走到每一個時期,又在別人的評論中繼續着無聊的生活,最後生命終結了,也還不清楚自己一生的目標,價值所在。

  就拿學生來說成績是關鍵的所在之處,努力了一個時期,考試是檢驗的最好方法,成績發下來之後,優秀的同學得到表揚,而差的同學不僅要面對老師的批評,還要面臨父母的責罵,為什麼回郵學習不好的同學呢?是因為他的智商低,腦袋笨嗎?不是的,他們也很優秀,並不笨,只是他們愛好和興趣不同,興趣愛好是好事,但是顛倒了順序就等於走錯了路,因為讀書一切的起點,包括愛好,如果書沒有讀好,就等於在茫茫的世界里亂走,沒有思緒,沒有語言,沒有溝通,沒有一門擅長的技術。書是人的良師益友,會將你所喜愛的興趣培養起來,帶上一個正確的道路,比如愛玩耍的同學,可以在畢業后創業開一個玩耍之類的遊樂園,前提是選擇好正確的方向,要懂得經營和管理,只要有了這一點思想,相信成績不好的同學也會找到自身的問題所在,從而抓緊學習,向著目標努力了吧!思維是可以轉換的,並不是一定要直着走才能到達成功,相反,成功是需要經歷轉彎,挫折和黑暗的人才能觸及的。

  調轉一下現在的思維和方向,你會發現,成功又離你近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調轉思維,走向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轉思維,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