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河南人怎麼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南人怎麼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網上,街上,這世上。為什麼處處都鄙視我們河南人.(切忌!!!!!!!!!這不是為我自己辯護.)河南人到底怎麼了,河南人招誰惹誰了? 

  讓我告訴你們,一,河南人素質低,二,河南人沒錢,三,河南人大部分是種田的,還有一點,也是你們最看不起的一點,河南人想不擇手段的不當種田地,不當素質低的,不當沒鈔票的。 

  為什麼不擇手段?請你們捫心自問,請有錢的捫心自問,請那所謂的學者捫心自問,更要請國家政府和鄙視河南的人捫心自問。 

  為什麼不擇手段,因為你們逼的,國家逼的,社會逼的。 

  你們看不起河南人,所以招聘不收河南人,打擊專打河南人。你們認為河南人道德敗壞,好,就算你們對了,那河南人的孩子有錯嗎?被你們這些所謂的好人鄙視的傷了自尊,傷了心靈,喪了自信,喪了良心。跟誰學的呢?你們,明白! 

  就這樣,我們河南的孩子在同伴的鄙視下,竟然活了下了,而你們不但沒讚歎我們的生命力,而是反過來批評我們的品質,請你們想想,這品質的敗壞來自於誰,請你們想想,我們是無所事事嗎?是,我們是被你們逼的無所事事。 

  不承認是不是,那就來列舉一下你們的功績吧! 

  河南的孩子,4歲上學,為中招,高考拚命啊(只有4歲)。到了20多了,高考開始,全國高考分數線最高。一天休息4個小時,換來的結果是————落榜!難道你不絕望嗎?而我們沒有放棄,拼了命,又留一年,勉強考上。22歲了,戀愛,河南的,完蛋。絕望!26歲,畢業,招工,門前大牌子一束,不收河南人,絕望! 

  未來的黑暗,婚姻的困難,生活的無奈,鑄就了下一代的河南人,誰鑄就的?我不知道,你知道! 

  口口聲聲河南人壞,河南人賤。跟誰學得,你們肯定會說有其父必有其子,但哪個父母不想讓孩子好啊!都是逼的!誰逼得,你知道!!!

您正在瀏覽: 河南人怎麼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南人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