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究竟怎麼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究竟怎麼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回憶過去,回憶如波濤般向我湧來,讓我困惑,讓我迷茫,讓我糾結.....

  記得剛上初中的時候我們開心的相識了,你做在我前面。同樣的興趣,同樣的愛好,我們很快的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一起吃東西,一起上廁所,一起寫作業,一起遊玩,我們做什麼都在一起,我們互相幫助,還記得嗎,我和你一起教訓班上那幫囂張的男生。

  我們躺在公園的草地上看着天上的白雲,嬉笑着說那像什麼。你說你喜歡雨天,我們在雨天裡面奔跑,一起唱着我最喜歡的歌,你喜歡看小說,經常被裡面的情節哭得死去活來的,我則在傍邊遞紙巾,安慰着,苦笑着說“真是服了你了”。

  你就像太陽一樣,身上有種說不清的溫暖,吸引着我,讓我不斷的想要靠近......

  初三我們越來越忙,忙到顧及不到對方,空閑的聊天話語卻越來越少。

  可能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好像找不回那種感覺了,互相敷衍着,從最好的朋友變成了朋友,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變成這樣,變得這般的生疏,見面的微笑變成了我們之間的隔閡,我不知你是怎麼想的,可是我想修補我們的關係,可是怎麼努力都好像不行了。

  我們畢業了,到了新的學校,再次見到你的時候你的身旁多了一個和你嬉笑的人。我們沒有微笑,甚至都沒有打招呼,回頭看見對同伴的人滿臉微笑的你,我心裡滿是苦澀。不知是時間改變了我們還是我們改變了自己。

  但是我相信是你改變了我,我想告訴你對我來說你是最特別的,你的溫暖讓我感覺到朋友的意義。無論我們現在怎樣,你依然是那個我親幸得到的朋友。

  江蘇淮安金湖中等專業學校高一:1049419502

您正在瀏覽: 我們究竟怎麼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究竟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