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每天面對討厭的人怎麼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面對討厭的人怎麼辦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討厭的人嗎?我想很多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和討厭的人還要一起工作,你會怎麼樣,想過這個嗎。都說如果你不喜歡這個人,你離他遠一點,不跟他交流就好,但是還有那麼一類人,是你甩不掉而且還一直圍繞在你身邊的人,你會作何感想?

  最近就是深陷其中,面對一個不喜歡的同事,哦,應該說是上司,天啦,每天要和他一起工作,跟他在同一個公司同一個辦公室,重要的是還是背後桌,你想過這樣的感受嗎。不是他人品有問題,是他做事有問題,從來不經過大腦思考問題,什麼事情都是想一出是一出,都不知道是怎麼當上這個領導的,大概是靠拍馬屁吧。舉個例子吧,他會因為在網站看到一條新聞,然後轉身跟你說,讓我去分析一下,能不能和我們網站我們工作結合在一起,又比如我們要是彙報工作,他會前一秒答應,后一秒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然後當你沒有開始的時候,又來問你,為什麼沒有啟動項目。其實這個項目是他自己的說延期的。諸如此類的事件數不勝數,言而無信,前後不一,隨意答應別人的請求和無理的需求,總之他奇葩的事情太多了。每天和這樣的人一起工作,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希望早點能換工作。

  總結就是,工作之路會遇到各種奇葩,遇一個當一個經驗,千萬不要因為奇葩影響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您正在瀏覽: 每天面對討厭的人怎麼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面對討厭的人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