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天和雨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和雨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們是喜歡晴天還是喜歡雨天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這兩個中間會選擇哪一個,因為我覺得它們各有各的好處也有各有各的壞處。

  晴天的時候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們便有了好心情,天氣是可以改變心情的,說不定當你心情壞的時候一個晴天心情就變好了。會覺得做什麼事都很順利,但是晴天的時候,如果天氣很熱的話心情也會很急躁。

  下雨天的時候,就感覺心情特別的低落,做什麼事情都不能興奮起來,但是雨天可以帶來清涼,有時候我挺喜歡雨景是,會顯得特別有意境,尤其是在加暴雨的時候,打雷加閃電,這樣的體驗也是十分好的,有時我甚至想在雨里痛快的淋一場,我是什麼煩惱都會煙消雲散。

  其實晴天和雨天沒有誰好誰壞,關鍵是看個人意願,晴天顯得活潑朝氣,雨天也有它的低沉美。

您正在瀏覽: 晴天和雨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和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