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天不再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不再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晴天不再下雨

 浙江省 紹興市 林豐完小六年級 婁佳佳

  今年暑假,我隨媽媽去紹興阿姨家做客。阿姨住在紹興汽車西站附近的北海新村。

  當汽車駛到國際大酒店附近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變了,全變了,變得我都不認識了。寬敞的公路,兩旁的低矮平房已拆除,新樓房裝飾一新。路邊的一根根電線竿,一個個小攤小販也都不見蹤影了,代替它們的是一棵棵的柳樹、杉樹和一個個開滿鮮花的花壇。看着這些,不由得讓我想起去年春節的時候,我跟媽媽在汽車西站下車后徒步走向北海新村。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雨。咦!大晴天怎麼突然下雨?我連忙跟媽媽說:“媽媽,快走,馬上就到了。”剛跑幾步,咦!不下了。我正覺得納悶,頭上又是幾個雨點。“哈哈,今天的天氣可真怪。”我笑着對媽媽說。只見媽媽笑着指指我的頭頂。這一指解開了我心頭的迷團。原來我頭頂上的幾根電線上晾着許多衣服,正往下滴水呢!再回頭看看,不遠處掛着幾件,再遠一些也掛着……噢!怪不得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天晴。

  今天我走在同樣的地方,同學們,你們說晴天還會下雨嗎?

  指導教師:王軼鳳

您正在瀏覽: 晴天不再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不再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