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飛?晴天?_永恆--茜baby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飛?晴天?_永恆--茜baby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高飛?晴天?_永恆--茜baby 標籤:高飛作文 風箏高飛作文 晴天作文 晴天娃娃作文



  我想對茜說

  

  If one day you feeling like crying , call me . I do not promise make you laugh , but I can cry with you . BECAUSE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somebody , but to me you are the world .

  茜,想寫你不是一時的想法了,很早就想寫了可是好像無法下筆。今天和你偶然聊天,聊到你最好的朋友,你的回答是“月雨和葉子”。我真的好高興,也許我就是這麼一個容易滿足的,哪怕你是哄我的也罷。

  題外話[自從有人對我提了意見后,是不打算寫小荷的朋友了。可是我想也許我可以把它寫得正規一點,那是不是就可以了呢?所以呢我就盡量努力地去寫,希望可以稱了提意見的朋友的心。] 

  時間是一條無歸河

  今天是去報名的日子,早上去學校的路上我就在想:歲月真的是過得很快啊,這麼快我就是畢業班的學生了。現在坐在電腦前,看着小荷裡面的文章我還是在想:時間真的很無情,我來小荷也半年多了,離開真的捨不得。

  已經不記得和BABY認識的時間和情景,很早就說過我是個很健忘的人。因為和BABY的關係一直是若即若離的感覺,和好多好多的朋友都是一樣的。我這個人也不願意刻意去追求友情,我想努力是需要的,但緣分也是重要的。

  時間是一條無歸河,但願我們的友情是一條有情誼的路。

  找尋遠方的路

  BABY當上高級可是很不容易的,她申請了好久才申請上的。那時比她晚的會員都申請上了,可是她卻遲遲沒有。BABY很着急,給我發了紙條,我也耐心地勸導了她。後來終於申請上了,這也算是人生路上的一個挫折吧。

  誰的人生路一帆風順?誰的人生路沒有荊棘?誰的人生路挑戰不在?漫漫人生路,每個人都會有所困難,這個時候就需要挑戰和等待。BABY,你的人生路也是如此,或許以後還會遇到更大的困難。一定要學會堅強,不要說自己“很孤單”,每個女孩都會有一個守護天使在身旁守護的。

  大膽地去找尋遠方的路,不用害怕。  只想再告訴茜

  

  題外話[引用月雨的一段話,希望BABY和月雨都不要介意啊]

  You are sincerity in my whole life , difficult forget , lovely , alacrity , the friend of the docile . I will not forget you .

  BABY,不要再擔心某個朋友會不理你,也不用再擔心月雨和百合的關係是否好過你們倆,因為這一切都不是最重要的。而且沒有人會不理你的,我相信何夕會是個好哥哥,他是真心對待你這個妹妹的,而不是因為他聽我的話。你要相信哦^-^BABY!

您正在瀏覽: 高飛?晴天?_永恆--茜baby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飛?晴天?_永恆--茜bab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