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的晴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晴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剛開學時,我步入了初中的門,周圍的一切很陰暗,很冷清,有一個身影像小兔子一樣出現在我面前,笑着說,你好我是晴晴。

  有人說天秤座最重視朋友了,天秤座最怕孤單的一個人了。在小學時期,我幾乎天天孤單着,我最好的朋友背叛我,永遠也不會再陪伴我了。作為天秤座的我很受傷。

  到了新學校,有了新環境,我想忘掉那段過往,重新來過。四周很陌生的環境,很莊嚴的氣氛,那位很可愛的女孩子的出現好像陽光一樣,似乎照亮了氛圍,像個大號的晴天娃娃,於是我在心裡把她叫做“晴天娃娃加小兔子”。

  那時在我的記憶里是下着雨的,她的外貌和她的名字一樣,好陽光好晴天啊!那時的她很沉默,當時我也很沉默的,那只是我不太熟悉這裡的環境罷了,不像她,舉止都透着書卷氣,透着文靜。我覺得我的性格和她完全反了過來。她好像很不愛說話。

  不知為什麼,我和另一個人成了好朋友,但後來又是受傷。我再次離開。落魄的我就被晴晴作為了好朋友,當然我也把她當做我的好朋友的。

  但命運好像把我高高拋起有進入雲端的感覺,又重重的拋下了。

  和她一開始玩的還有小曦,和我一起,就莫名的忘了小曦,我知道被拋棄的感覺,於是我又離開。那天我向她說,我又和我以前的朋友玩了,我們就不要在一起玩了吧。她什麼也沒說,但其他人都愣住了,隨後又在指責我。我沉默,僵硬的轉身,你好,孤獨。

  之後不知怎的,她還是知道了,向小曦道了歉,我們又在一起了,蜜糖般的感覺。這次的幸福之後是不是又是傷呢,不是。

  並肩走着,樹影下透過我們並肩的影子,陽光下,她的頭髮揚起,透出淺淺淡淡的褐色。想起她給我哼唱時認真的側臉,我很開心,她終於有了把自己展示出來的勇氣。

  之後我們就一直是好朋友。下雨時,因為粗心的我和小曦沒有帶傘,她的傘不夠三個人打,她就陪我們淋雨;她說我並不是跑不快,只是我毅力太差……她是我妹,比我小,但處處關照我,幫助我。很幸運的,我遇上了她,她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什麼是真正的快樂,並不是有人陪有人並肩,還有更多的是朋友的關心朋友的幫助。想起我難過時她安慰着我,和我一起難過,有人惹我生氣她幫我出頭,她握着給我買的鑰匙鏈是喜悅地問我好不好看時的激動……我想,這便是簡單的幸福了吧。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初二:張晴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晴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