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部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部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我是一個陽光女孩,活潑快樂,的確,我也覺得自己是個陽光女孩,所到之處能給大家帶了一份陽光,一縷溫暖,一絲快樂,甚至一次瘋顛顛,一回樂淘淘!

  我是一個勤奮好學,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兒。我熱愛學習,成績優秀,尊敬師長,友愛同學,積极參加學校各項文體活動。

  我喜歡學習。課前認真預習,課上認真聽講,積極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課下認真寫作業,鞏固複習。每天晚上堅持讀半個小時的書。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持之以恆的學習方法是我成績優秀的法寶。每學期末考試中我都能取得雙科優秀,並連續幾年被評為三好學生。

  我決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協助老師搞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乾部。

  作為大隊委,我會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我會儘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克服學習、生活上的困難,用實際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尊敬老師,親愛同學們,請相信我,一個充滿自信和勇氣的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是花,就要開放;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就要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委,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五年級:永遠愛你哦

您正在瀏覽: 大隊部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部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