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天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天空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中:“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就能得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小天空,而在這天空中則隱藏着一個個凄美的故事。”

  ??題記

  終於,這一天到了,我沒想到在我的世界里,竟然也有時間飛速的時候……

  記得剛開學時,走進這個陌生的教室,面對這些陌生的同學,坐在陌生的桌椅上。對於一切都那麼陌生,還好,我碰到了茜。

  茜是一個樂天派,天朗活潑,喜歡笑,有“開心果”之稱哦!剛開始,茜和我同桌,但我和茜的性格卻是截然不同,我雖然不是優柔寡斷,但也不是活潑開朗,我就屬於那種不太愛說話,不太愛笑,性格有點暴躁的那種人吧!剛坐在我的新座位上,茜就笑着對我說:“我的新同桌,你好!要是不介意的話,交個朋友吧!”她的這個開場白弄得我措手不及,沉默了二秒鐘之後,我也微笑着說:“你好!交個朋友吧!”她開心地笑了!

  在和茜同桌的日子裡,我總是被快樂的氣氛所包圍。但是有時也會出現些小問題,比如:她老是忘記帶橡皮,所以上美術課時,橡皮成了我和她戰鬥的對象。不過我和她這種搶橡皮的時間並不長。不久,老師要重新安排座位,我和茜不再同桌了。然而,我們不同桌並沒有影響我們友誼的發展。我和茜還是一起吃飯,一起回家,一起跑步。我們總是喜歡在一起聊天,來緩解一下緊張的學習氣氛。比如:喜歡哪個明星,喜歡聽什麼歌曲……沒多久,我們彼此就了解得一清二楚了!

  我記得有一天,很難忘。剛放學,茜就拉着我跑出校門,直奔禮品店,她和禮品店老闆嘀嘀咕咕幾句后,拿着一個精美的盒子出現在我面前,然後神秘的對我說:“拿着,記得哦!回家后一定要一個人打開慢慢看,我不奉陪,先走了!”說完就一溜煙跑了出去。我還有幾千個問題沒有問哎!她為什麼送我禮物?有什麼意義?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自己先跑了,什麼道理嘛?我沒有時間和她生氣,猜想盒子里會是什麼……

  回到家,我悄悄地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張用紫色絲帶纏着的張韶涵的巨幅海報,海報下面是磁帶,然後還有一張卡片,我慢慢打開:"今天的禮物喜歡嗎?祝你12歲生日快樂!磁帶是我自己錄的,裡面的歌是《隱形的翅膀》,你一定喜歡的,對吧!另外,我還有個願望哦!你一定要笑,笑一笑,好不好?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不過請不要傷心,我要轉學了,因為我媽媽要調到一個很遠的地方上班,我必須得轉學,對不起,不能陪你上完這個學期了!永遠的朋友??茜!”

  讀完這封信,我才慢慢醒悟: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居然忘記了,可是茜還記她得,她還記得我喜歡聽《隱形的翅膀》;還讓我要多笑;更讓人難以承受的是——她居然要轉學了。頓時,我的腦袋亂成一團麻,醞釀了充足的感情,終於把眼淚引誘下來。

  我的心很痛,一切都那麼容易結束,人世間的情感卻是那麼地不盡人情……我把磁帶放進錄音機:“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遨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後記:第二天上學,茜沒有去,只是她的媽媽去學校幫她把書本拿走了,也帶走了我對她的祝福。教室里空了一個座位,但對我來說卻意義重大。總之,但願一切都美好……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天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