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力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力量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隱形的力量 

  靜靜地站在那隨風飄展的五星國旗下,一種自豪感滿足了我心中萌發的幼苗……國旗的紅是與眾不同的,是英雄先輩們的汗水和血水凝成的紅,是任何色彩不可替代的。 

  一種隱形的力量發揮着巨大的作用。 

  仲夏的傍晚,閑暇的我出門享受大自然賦予的清新。無意間,我看到一群螞蟻正將一隻甲蟲奮力拖動。我一時看得出了神。爸爸看天色已晚仍不見我回家,出門找到我,看見我正在傻傻的看螞蟻。(太流水賬了)我看見爸爸,問爸爸它們在幹什麼。爸爸蹲下來對我說:“它們要把這隻甲蟲拖到洞里,等到了冬天,它們就美美的享受果實。”我問:“那它們每天都出來掃蕩嗎?為什麼我每天看見的是一隻一隻的螞蟻,而不是大隊伍?”爸爸嘴角略彎,繼續回答我說:““:他們其中的一隻發現了食物,會發出訊號來告訴夥伴,這樣就組成了大隊伍。”我聚精會神的聽着,想着:如此幼小的生命,沒有一個鬆懈,沒有一個放棄,沒有一個偷吃。他們的目標一齊,一股作用力促使它們,這種作用力源於那種巨大的力量…… 

  每一種巨大的力量都源於每一微小力量的積累。 

  星期天的下午我騎車來到海邊。那時而平靜,時而咆哮的海讓我陶醉。站在海邊的大理石上向大海望去,遠處與天接壤,藍中透白,給人一種爽朗的感覺,把一切都拋於腦後。累了,坐在草坪上,看大海濺起雪白的浪花,忽然想,一眼望不到邊的海,是由那一滴一滴的小水珠積累,積少成多,彙集成一片汪洋。正如那隱形的動力,將每一微小的力量積累,就會成為巨大的力量。 

  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大家庭。在建國60周年後,沿着高速路,迅速發展。慢慢的屹立在勝利的面前,令其他國家過目相看。我們的高科技,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這些領先的成績,是我們共同努力地見證。 

  一根筷子很容易折斷,十根筷子就不會容易屈服。汶川8.0級大地震,是國際矚目的話題。當天,溫總理就趕到現場,給災區人民送去火一樣的溫暖。汶川地震后,中國13億人口進行大規模的捐款,捐款總數達到549.00億。特別是志願者和搶險人員,不顧自己和家人的安危,奮力搶救遇險人員。發生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搶險人員有一種思想指引,有一種力量指引…

  那就是隱形的力量…… 

  祖國的發展彙集了廣大人民的量,就像小水滴彙集成大海;祖國的勝利是彙集廣大人民的力量,就像英雄的事迹一直是我們的榜樣,一直激勵我們前進,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喊出齊步走的步調,構成了一曲蒸蒸日上的發展中進行曲。 

  吃水不忘打井人,如果沒有英雄先輩的付出,貢獻;如果沒有建國后共產黨正確的操縱(這個詞用得不太正確,它應該是貶義詞。);如果沒有一種力量在背後默默的推進我們,那我們今天的生活就不能用幸福美滿來形容!祖國,我們共同的家庭,2009年是您60歲的生日,祝願您在印象力量的推進下,繼續向前邁出大步。每一步都是一次挑戰,一次超越,一次勝利……祖國,我為你而驕傲。

 

總體來說,語言還欠流暢。另外,要注意詳略得當。標點符號的使用,XXXX說,後面應該是先冒號再引號,形如 :“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力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