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隱形的繩 

  終於等到這一刻了,終於可以放假了。鈴聲還未響起,學校就早已被喧鬧的聲音劃破了寧靜,學校門口,操場,班門前,早已站滿了家長。 

  他們在班門口耐心地等待着,目光來回的在班裡掃視,尋找着自己的孩子。但當他們 

  看見孩子勤奮學習的身影后,他們的嘴角便輕輕向上揚起。頓時,臉上站看出一多漂亮的花 

  。配上雨後剛請的天空,顯得格外亮麗!這是對看見孩子認真學習而感到欣慰?還是對孩子的思念,而現在“重逢”表示高興,我想兩者都是吧! 

  看着看着,我的思緒在不知不覺中回到了那年……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爸媽就把我送到了小鎮上的一所小學住讀。在那時,我們每天就的上晚自習。我們住的寢室里有一部電話,並且家長可以隨意打去,讓寢室長接聽,於是,隔三差五就可以聽見寢室長叫我接聽電話的聲音,爸媽每次都會對我噓寒問暖,而我,卻會很不在意地聽着……這樣的事持續了一個月後,爸媽又打電話來了,我終於忍不下去了,於是很不耐煩地對他們說:“以後別問來問去了,還不是一樣地生活,你們怎麼也不考慮考慮我,每天下晚自習后,我不累嗎?……” 

  但,此時,我並沒有考慮他們的感受,我就這樣吧話給說出去了…… 

  臨近深冬了,天氣鄹然變冷,在教室上晚自習時,我可憐的雙腳凍得已快發麻,下晚自習后,我快速的跑到寢室,準備能在箱子里翻出一雙厚一點的鞋墊,但“功虧於簣”,什麼都沒有,此時我心裡怨恨道:算什麼父母,真小心眼,不讓你們給我打電話又不意味着叫你們什麼也對我不管啊…… 

  到了第二天早晨,起床后,看着自己凍得通紅的腳,無奈地穿鞋的時候,寢室長突然走過來帶着歉意的語氣對我說:“對不起,忘告訴你了,我們柜子上的那雙鞋是你的,你媽昨天一來就走了,所以,我不太記得……”聽到這些話后,我看了看寢室柜子上的那雙鞋,我又一次意識到我錯了。 

  穿着暖和的鞋,我竟覺得我的腳也是那麼的溫暖。此時,我才了解:其實,家是一根隱形的繩,永遠牽着你,因此,永遠牽挂着你……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