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你的友誼天長地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你的友誼天長地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對你說的話,我在此向你說聲“對不起”。但不管我對你說過些什麼,我也會永遠記住,而你也要永遠記住,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我,語文不是很好、知識不是很廣闊、表達能力也不是很棒。而你,卻與我截然相反。除了英語、數學卷上的90幾能給予我安慰外,其他科目都只能算是中。有時候,我真羨慕你,想跟你換個腦袋。因為,起碼你各科的成績都算平等。 

  3年級的時候,我平時比較靜,膽子也比較小,沒什麼朋友。但新轉來的你卻和我很要好,直到現在。但在漫長的3年多里,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的課外知識不多,話也不多。可你,卻像是一條永遠流不完水的河,話也永遠也說不完。一次,我和你手牽手一起在校園的走廊上“散步”。忽然,徐穗琪像箭一樣飛過來,把你拉了過去,然後你們兩個便“嘩啦嘩啦”說個不完。我湊過去,想和你們一起談話時,卻發現,你們說的我都不懂,可能你們說的是關於課外知識的。於是,我只能像一隻無人理會的小鳥,站在一旁,給你們冷落了。 

  雖然,我還記得這些。但是,我也記得我們之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我記得我們一起排練小品的過程,記得我們一起痛罵男生們的時候,記得我們一起收本子交給老師的每一天。 

  我也知道,我也有冷落了你的時候。記得,那天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和曹斯敏飛快地沖向體育室,拿了羽毛球和球拍。於是,便痛快地玩了起來,你卻只能在一旁無奈的看着(你不會玩羽毛球)。後來,你提出了要一起玩跳跳球的建議,我和曹斯敏卻沒有聽你的話,不理睬你,你二話不說氣沖沖地,就走了。我玩得開心,也沒有管你走不走了。那次的事,我深感抱歉。 

  “請有興趣參加羽毛球比賽的同學立刻來操場”劉老師在廣播上說道。於是,不一會兒,操場上,便人山人海了。我在4樓看着操場,你知道我擅長打羽毛球,也知道我很想去參加。便拉着我的手,飛快地跑下樓去。我很膽小,也很害怕。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參加,而你卻表示對我的失望,有點怪責我的意思了。雖然不是你要參加比賽,可你對我的事卻像對自己的事一樣,關心、緊張,這也讓我無比的感動。羽毛球比賽的事情讓你失望了,我在此表示歉意。 

  不管怎麼樣,繆丹妮,讓我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度過剩下的2個月吧!! 

  2007年4月21日 

  你的好朋友陳燕瓊

您正在瀏覽: 我與你的友誼天長地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你的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