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百合花朵是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哦!不過有一件事我覺得她做的不對。還記得就是昨天吧,我去看她的作文,她寫的小荷的朋友也是用的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這個題目,並且第一自然段也是和我寫的一模一樣。不過我希望大家也不要誤會她,我想是因為我寫得好,她才照我抄的。她是我的好妹妹,我不會介意的,我也沒將那段話又轉上來了。我在這裡說起這件事,是希望妹妹以後自己寫,因為妹妹你用我的我不會介意,但是這是別人的勞動成果,如果你借用別人的,別人就不知道怎麼想拉。妹妹加油,相信你自己寫的會比姐姐寫得更好!

  漂亮泡泡 

  泡泡姐姐好好的,自從我認識她以後,她就經常關注我的作文,並幫我推舉了,我真的很感謝她的,總之我每次看到她給我的點評就好開心,和泡泡泡姐姐的談話中,我感覺她好親切,莫名其妙的喜歡上她這個姐姐,姐姐我也就不多說什麼拉,謝謝姐姐哦,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雅墜落 

  姐姐的文筆和我喜歡的葉子姐姐的文筆都很好哦,我愛葉子姐姐,也同樣愛你這個姐姐拉!姐姐的文章我幾乎都去支持拉。姐姐的文章真的很不錯,每次我給她的文章做了點評,她總是給我5分的評點分,我可高興拉,畢竟很少有人給我5分的,在此,我也謝謝姐姐拉!

  右真 

  右真妹妹好久都沒來小荷拉,真的好想好想她啊!她比我差不多小一歲,我覺得我和她好有緣的,當初是她發紙條要和我做朋友的,我當然很樂意拉!後來我們就彼此了解,令我驚訝的是她也是射手座的。那時侯,她希望我寫她,我答應了,現在我寫了她,但是她也許看不到了,我祝願她能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