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天長地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天長地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美麗而神聖的網絡天地,因為緣,我們成了未見面的朋友,朋友們是那麼的善良,純潔,真摯。

  在這美好的世界,我們可以在日記和家園裡,相互交流,相互支持,相互祝願,相互傾吐人生的酸甜苦辣,相互的關懷安慰。

  朋友們的日記是那麼的扣人心弦,朋友們的音樂是那麼的使人陶醉。使我獲得生命和生活力量源泉。儘管我熱愛旅遊,但我更愛和敬重您們。

  朋友們請珍惜這美好的一切吧,珍惜這真善美的世界。

  很感謝網絡讓我認識了百合花朵,這個妹妹我真的很珍惜,有人告訴我百合是個壞蛋,可我不敢相信。我不明白你們為什麼這樣說,我也不能表示不相信你們,可我真的不相信百合是這樣的人,有人說我是壞蛋,呵呵``````也許是吧,是壞蛋,可是我真的不明白該怎麼辦,思緒也很亂,百合,不管怎麼樣,我都相信你,不管千萬人告訴我你的不好,我都永遠相信你,因為,我早已把你當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妹妹。所以,即使你真是這樣,我也不會反對你,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讀者們,你們有朋友嗎?一定有,但是你能確定他們是你真正的朋友嗎?你也許不曾考慮過這個問題吧!我就能肯定我有一個真正的朋友,她叫-------百合花朵。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天長地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