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の夏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の夏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林恩浩,才15歲就長到180公分,才加上是一個愛唱愛笑愛跳長得又帥的陽光男生,自然頗受女生歡迎,可是,這也造就他一個……呃……比較嚴重的弱點——自戀。沒有辦法,帥哥的通病。所以,當他看到歐陽斌——寒的爸爸時,真的是很不屑。切,無聊,老媽要嫁給這種老頭子?!按理來說,老媽應該嫁給周潤髮式的男人嘛?!他肆無忌憚地打量着寒的爸爸…… 

  其實,這人好像也不醜,起碼身材不錯(汗~)沒有啤酒肚,恩,還有三頭肌。看樣子,老媽很喜歡他,隨她去吧,想嫁就嫁。可是有幾點,他真的受不了! 

  第一,這男人太有錢了!一見到他們母子就開門見山說要搬家,還搬到了golf別墅區!?男人有錢就變壞,他爸,當然是生父,就是這樣變壞的。 

  第二,這男人開口閉口叫他“浩”!拜託,他是中國人,不像這男人在加拿大生活了n年!每每他叫他“浩”,他總是雞皮疙瘩掉一地! 

  第三,最最嚴重的一點,這男人還有個女兒!雖然老媽說那女孩很漂亮,可他又不是色狼!漂亮有p用!他見識過自己死黨們的妹妹,個個嬌滴滴的,賣弄風情,令人作嘔。況且,憑自己出色的相貌(我吐~)那女孩見到他不兩眼冒紅心才怪!哎,又要多一個追求者了!林恩浩故作深沉要了搖頭。 

  “恩浩,你在那邊做什麼?”林蘭(林恩浩的媽媽)觀察林恩浩好久了,看他在這家餐廳,又不吃飯,連飲料也不喝一口,在那邊一會兒皺眉,一會搖頭的,春天還沒到,發什麼痴阿? 

  “啊!?我沒做什麼,沒做什麼,呵呵。”林恩浩在那邊打哈哈。 

  “沒做什麼就好,都15歲了還這幅德行……” 

  碎碎念!林恩浩翻翻眼,老媽外表看似柔弱,骨子裡卻是火爆得不得了,處處不給他面子,大庭廣眾之下還掀他老底兒! 

  碎碎念還在繼續:“洗好澡后連內褲都不……” 

  “卡卡卡!媽!”林蘭這才反映過了,“哎呀不好意思,又說了出來,其實你也就忘記一次而已……” 

  終於,在寂靜的餐廳里爆發出一陣陣笑聲。大家都看着故事的主角——林恩浩。 

  林恩浩的臉上出現了三條黑線…… 

  歐陽斌看着他們母子,笑了。他預感:以後的生活會很有趣,只是寒……他的眉心有皺成了一個“川”字。 

  林蘭不管兒子的窘迫,關切地問歐陽斌:“怎麼了?” 

  “我女兒寒……你知道,她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女孩子,我擔心……” 

  沒等他說完,林蘭便說:“放心好啦,我都了解。恩浩,明天寒來了以後,要對她好點哦。” 

  “噢。”林恩浩拉長了臉,現在的女人都是花痴!花痴!只要他施展魅力,定能收復那個叫寒的女孩……“ 

  寒,這個名字倒挺特別,她會不會像她的名字一樣冷呢? 

  ……—*(%¥ 

  很不幸,林恩浩,你猜對了…… 

  故事——即將開始!

  這次用了一種輕快的筆調來寫,但感覺進度有點慢,寫了三章才剛剛進入正題!對不起大家拉!不過我會加油的!乾巴爹!

您正在瀏覽: 寒の夏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の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