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個秋天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秋天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偶然一抬頭,才驚奇地發現今年的楓樹又變紅了。這才對那個萬物凋零的季節——秋天開始察覺。我自己嘟囔了一句:“這麼快,又到秋天,還記得三年前……”淚水漸漸模糊了雙眼,是的,我不喜歡秋天,只因為他為我的心靈劃上了一抹深深的刀痕。

  又記起那一個秋天,那一個屬於眼淚的秋天。

  她是我小學最好的同學,在我失落的時候,是她鼓勵我;在我難過的時候,是她講給我笑話聽;在我開心的時候,她的笑容也是可蕩漾在臉上。我曾費盡心機要把她與我安排在一起,一起走過小學六年的生涯。可是,我的費盡心機,還不如一次偶然的巧合。

  老師要班級大調位,小組和小組之間互換位置,結果,東拼西湊,我和她卻成了同桌。這可能是老天在報答我吧,我總是痴痴的想。

  她和我經常去看秋天楓葉飄落,她總是說:“秋天又來了,你看秋葉又一片片凋落了,這一個場景多美啊!”而那時我卻總掃她的興,說:“哎,我看到這些秋葉,我就想起生命一片片飄落!”而她總是說:“凡是要往好處想啊!”我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好不好?”她說:“好啊,好啊!”我還曾經設想過和她一起上初中的場景。卻沒想到者變成了一句永遠也實現不了的諾言。

  她走的很突然。她再一次把我拉到楓樹下的時候,說:“明天我要走了,可能沒辦法在這裡讀書了……”我沒聽清楚她後面說了什麼,因為這一句話已經讓我五雷轟頂,呆立在原地了。我的眼前劃過許許多多,我和她共同擁有的回憶:她滿心歡喜的給我講笑話,她把我拉到楓樹下許下諾言……

  最後,她還是走了,她走的時候我沒去送她,不是不願意,而是怕是再見到她,自己會無法自制……

  又是一個秋天到,我依然站在楓樹下,這個場景好熟悉,只可惜少了她!有時我會想起,或許,她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匆匆過客,而我對她而言即使如此……

  秋天又到了,或許,這時的她也在楓樹下看着紅彤彤的楓葉凋落吧

  實驗中學初三:陳童雨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秋天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秋天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