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秋天最後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秋天最後的記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比較喜歡回憶,難道是老了?翻出以前的日記,記憶慢慢清晰…… 

  那個秋天天氣漸涼,在房子里也能感覺到很冷;秋意是越來越濃了,雖冷了些,但這樣的秋天卻是很美的,美得我總禁不住多看。在我看來秋天是最富有色彩美感的季節,比之春天多一分高爽,較之夏季也勝出其意境的斑斕。 

  漫步在靜靜的街道上,即便沒有陽光卻也很亮眼,滿樹滿樹橘紅金黃的葉子,好美;再過一段時間,有些葉子就會變得深紅,清透的紅酒的色澤。說不上為什麼,這樣的秋天總是給人一種很靜美的感覺,寧靜得像藏在森林深處一角的小湖,偶爾只隨着微風浮起一絲小小的漣漪。 

  我感覺自己其實一直都很冷冰,不知何時竟己自消散了周身的溫暖,暗感微寒。當過往的時日漸行漸遠,回頭看,即使繁花似錦的日子,在我都只是寥落眼間。一直迫使自己不要對現在走過的時光有太深的印象,不要什麼記憶,無論好的壞的。行即行,走且走,一切,只隨煙淡去。 

  如果人的一生都是在漂泊,那何處又不可為家而何處亦可為家呢。漂泊的是人的心,總是難以停泊靠岸。其實但凡自己付出過感情有過美好記憶的地方,就會有所留戀。但總會離開徒增傷感。也許沒有快樂,也就不會有傷心。人又怎會有純粹的感情呢? 

   一路掠過夏季時光幽幽的長廊,看繁花開過,盛夏延綿,再回首,竟何其疏淡…… 

   絨疊的紫薇花蔓延一夏,終只靜默寂寥地盛開在車流涌動的路旁街邊。 

   安靜的雨天總是冷清的,即便滿塘墨綠的荷在雨中也只顯悄然。 

   白的粉的木槿花亦滿樹綻開獨立一角,寧然守在自家門前,偶有淡淡的月季花相伴身邊。 

   攀牆而掛的凌霄花那麼高高懸在農家的庭院…… 

   這,是我一夏的印象。 

   當秋葉又紅時,一切已淡。

您正在瀏覽: 那個秋天最後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秋天最後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