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蝴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蝴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註定美麗,翅膀——註定飛翔,飛翔——哪怕翅膀斷了。

  ——題記

  那是夏天的午後,陽光靜靜地灑落一地,淺藍色的天空透着寧靜,飄着一絲絲淡淡的雲。

  我伏在窗口,靜靜地望着淡藍的天空,任思緒飛揚。

  就在這時,一隻蝴蝶打破了這份寧靜。它把我的思想“禁錮”了。那是一隻美麗而瘦小的蝴蝶,翅膀展開就像兩片鴿子“花瓣”,牡丹的粉紅“花瓣”上撒滿了令人心醉的金點,銀光鑲着泛金屬光澤的飾邊。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花瓣”上缺了一口。原本漂亮的雙翅因為有了殘缺使它成為難以飛翔的負擔。

  只見它在寬闊草坪上不停地撲扇着翅膀,發出撲棱的響聲。哦,原來它渴望飛翔,渴望回到藍天的懷抱,也許難忘往日美翅在陽光下絢麗璀璨,也許難忘往日那引以為自豪的舞姿在百花叢中美麗動人……一次次的努力終歸失敗,無論它怎樣撲騰,終究飛不起來,美麗地方太沉重了。難道它放棄了嗎?不,它沒有放棄也不能放棄,如果一隻蝴蝶失去了飛翔的能力,不能在藍天里將美麗舞姿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那麼它將會在遺憾痛苦中慢慢死去,它依舊執着的扑打着翅膀,努力保持一種向上飛翔的姿勢,它屢試屢敗,但它越挫越勇,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它飛起來了!翅膀在顫抖中不斷撲騰,歪歪斜斜地飛着。但,七仙女下凡——好景不長,它的執着,它的追求,它的夢想,只綻放了瞬間的美麗,狠狠的跌落在草坪上,這使它的翅膀更加的殘破,它哭了,痛了,累了再也不能擁抱藍天。對於它來說,那是一個夢。但它依舊一如既往的反覆着那個動作。儘管傷痕纍纍,但它仍不放棄執着追逐自己的夢,儘管它知道自己的夢已無法再實現……

  我的心猛然受到了一種強烈的震撼,這是一種多麼令人欽佩的精神啊!

  蝴蝶,那種對夢想的追求,那種對成功的執着,點綴了我漫長的人生之旅。

  啊!蝴蝶,我感謝你,我敬佩你,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夏日蝴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