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屋子裡的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屋子裡的秋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要回鄉下探外婆。臨出門她叮囑我一定要在家帶好弟弟,不準出街,並說如果知道我沒好好待在家裡的話,回來后就會對我“藤條炆豬肉”。

  雖然我很渴望出去找同學玩,但為免受皮肉之苦,我只好和弟弟象囚犯一樣被困在家裡。

  秋姑娘已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可天氣仍然熱得發昏,不但令人的喉嚨乾澀,身體也彷彿要着火似的。

  弟弟一邊玩着他心愛的機器人,一邊不停地抹着脖子上的汗水:

  “如果老天爺能下場雨就好了。”

  下雨?對了,老天爺不下雨,我給自己下場“秋雨”。於是我跑進廚房,在游泳池裡盛了滿滿一大碗水,對着弟弟潑過去:

  “噢,下雨啰,下雨啰!”

  弟弟也不甘示弱,把水一碗接一碗使勁地往我身上潑。

  我象只機靈的兔子,左閃右避,還一邊拍着手掌笑弟弟:

  “弟弟蠢,弟弟笨,弟弟長大挑大糞。”

  哎呀,太大意了,弟弟對我左右開弓,只見他兩手各端一碗水,左右同時開潑,水從不同方向我“飛來”,一下子,我全身濕透了。

  我開始向弟弟發起攻擊,前後、左右、上串下跳,從各個方面把水不停地潑出去,弟弟慌了,不知所措地站着,任由“雨水”從四面八方向自己射過來。

  幾番攻擊之後,我和弟弟都成了落湯雞。

  天氣也好象一下子涼爽了許多,這場在屋子裡下的“秋雨”,真是舒服極了。

  作者地址:廣東省廣寧縣新城小學五(1)班

您正在瀏覽: 屋子裡的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屋子裡的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