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家長收拾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家長收拾屋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家長收拾屋子 標籤:收拾作文 收拾房間作文 家長作文 家長會作文

一天我覺得無聊,想找事做,便到媽媽那兒問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媽媽開始只說要我好好看書就行了,後來好象又想起了什麼,便叫我收拾自己的屋子.我不想干,邊對媽媽說:”這個不算幫你的忙啊!”哪知媽媽卻說:”這個還不算啊,這已經是幫我很大的忙了.快去收拾吧!”我只好不情願的收拾了,因為我的屋子雖然不算什麼亂,可是收拾起來很麻煩,但是我主動要幫忙的呀,哎,只好收拾了. 

先收拾我那張書桌,書桌上全是東西,不過好的是大多數是書,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往書櫥里放了,可是書櫥也很亂,天那還要把書櫥里的書全”扔在地上稍後再放進來,真討厭!!! 

  下面把書櫥清理好后,該到書桌了.我拿來了一個紙箱,把六年級上學期的書全整齊地擺放在紙箱里,這樣書桌就乾淨了,再把一些課外書按照出版順序排列好,小心翼翼地收進書櫥.哇,大致都整理好了,可這時我也累了,要在平時我早歇一歇了,可這是答應媽媽的,想到這裡我又打起精神收拾,一個書櫥我真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的東西:玩具,書,文具……真是太多了.管不了了,抱起來往紙箱”灌”,後來又整理一下就不亂了. 

  全部東西收起來后,整個地方立刻就乾淨和寬敞了許多,看到這情景我這心裡呀----喜滋滋的.我又拿來抹布把窗檯和書桌這些有灰的地方擦了幾遍.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媽媽正好經過我這屋拖地,看見眼前這情景好象都不相信這個事實.後來她仍然教育似的說:”看這個不是收拾的好好的嗎?下次就這樣自己收拾了.”我當時覺得又可氣又倒霉.氣的是哪一次不是我自己收拾的?倒霉的是下次還要這樣收拾. 

不過,總的來說這次的收拾應該幫了媽媽的很大的”忙”吧!

您正在瀏覽: “為”家長收拾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家長收拾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