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屋子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屋子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晉江第二實驗小學:五年六班:黃書揚

  小屋子一日游

  奇怪!怎麼一大清早地就跑到這來了?綁架?打劫?夢裡的奇異仙境?不可能綁架吧?我排除了綁架的可能。

  我好奇地向四周望去。只有一張紙跟一根筆,這叫我如何是好!接着,從天花板掉下一份早餐,還說著:“請慢用”。呵!原來是五星級酒店!

  可我剛喝一口牛奶就吐出來了,原來是過期的。剛吃口麵包就肚子痛,仔細一看竟然是瀉藥;剛喝了一口小麥粥就感覺發困,原來是安眼藥……

  小房子里危機四伏,為了不動機關,我似風水師一樣地找好了位置,用筆和紙寫作業。可寫着寫着筆露出了吸管頭,再寫,我寫寫寫!咦?咋變吸管了?看來用吸管寫作業是不成的了,要幹什麼呢?

  我把吸管放進嘴裡,像大人抽煙一樣。想着想着,決定先想方法出去。可怎麼出去呢?只見牆壁上寫了七個字;請在屋裡呆一天。

  呆一天就呆一天吧!這時從天花板上掉下來了一份“午餐”發霉的雞腿,被人啃過的肉骨頭,一根魚骨頭……我想這麼噁心的的東西一定來自垃圾堆吧!

  天哪!終於熬過了下午,晚餐卻是一些死昆蟲,我是蜘蛛嗎?

  晚上九點整,這間小屋子的門開了,我大步流星地邁了出去,可外面已被記者包圍……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屋子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屋子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