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跑呀跑,跑遍了城鎮、街道、學校……如今,秋天跑到我家院子里來了!

  我們院子的鐵大門十分冷清,但平台上面卻生機盎然。到了秋天,葉子照樣青翠。可梧桐呢?風一吹,葉子隨風而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地毯。夏天,牽牛花雖紅得惹人喜愛,可到秋天也只能擺出一條條光禿禿的藤了。院后的楓樹紅了,紅得像晚霞,像火燒雲,它們好像在和寒風挑戰,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樓頂上的玫瑰花比商店賣的更鮮艷。

  秋天,樓上的果子非常惹眼。上有葡萄、桃;下有石榴、桔子。葡萄大大的;紫里透紅;晶瑩透亮。嘗一口,嗯,又甜又酸,好可口哇!桃子呢?白裡透紅,咬一口,保證讓你直說:“甜”!石榴外表是紅的,裡面卻是白裡透紅的。石榴酸,嗯,好酸!又一口,好甜!桔子黃澄澄的,太……甜得不能用詞兒來代替。

  我愛秋天,我更愛我們院子里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