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十一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家長們全都守着自己的兒女,吩咐這個又吩咐那個。龍校長也是千辛萬苦的才把學生們弄進了車內。向“綠柳營”出發,再看車內身穿迷彩服的同學,手裡拿的、嘴裡吃的,可謂是五花八門樣樣都有。汽車走了一個多小時后,終於到達目的地----綠柳營,再看看我們的同學,聽着MP3,嘴裡嚼着“泡泡糖”多優哉!!

  走進“綠柳營”,最顯眼的就是一排排紅房子了。不一會兒,走出來了一隊“兵哥”還有總指揮和助教。助教在隊里格外顯眼,是一個女兵。那個總指揮首先讀到前面對大家說:“同學們聽好了,你們進入了綠柳營,就是一個軍人,軍人就要做到:一、服從,二、絕對服從,三、還是服從。我是你們的總指揮,我姓劉。”何波在下面小聲說道:“大家就叫我小劉好了。”周圍一片鬨笑,總指揮要何波站出來跑了五圈。林奇說:“是劉德華的劉,還是大水流的劉?”總指揮又罰林奇跑了五圈,然後厲聲說:“我是劉伯承的劉,專門來打你們這些小日本鬼子的!!!”

  TAT被老媽催着睡覺見天只打倒這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