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來了,我踏入了我夢寐以求的中學,新的初一生活開始了。

  剛開學,我們的班主任就說要軍訓,我們大家都以為軍訓很輕鬆,就高興的手舞足蹈,發下來的新書幾個男生就弄的亂七八糟,但是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第二天,我們興緻勃勃的來到了軍訓的地方,看我們穿着迷彩服,個個精神抖擻,就像個小軍人一樣。不一會,我們的教練出來了,他穿着帥氣的軍裝,滿臉笑容的走過來,把我們帶了進去,進去了以後,我們還看見了飛機,男生們大聲喊着,只聽教練:“安靜!”把我們嚇了一跳,就再也不敢說了。

  開始訓練了,教練剛開始就讓我們站軍姿,給我們講了站軍姿的要求,我們就開始照做,10分鐘……20分鐘……我們快說不住了,有的就乾脆彎腰歇一會,教練看見了,變嚴厲地說:“再加10分鐘”我們哀求的叫:“啊”!只能站了。

  我們站着,教練就說:“站軍姿是要有一種耐力,不能站着站着累了,就想放棄,如果你在戰場上,正打着仗,你累了,就做那歇會兒,在那個時候,你就已經被敵人打死了。”我聽了這句話,我印象非常深刻,記住了這句話。

  軍訓了4天,終於軍訓完了。

  教練說的那句話讓我明白:做是不能氣餒,一定要堅持下去,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新鄉市鐵路高級中學初一 張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