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訓第四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四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這次軍訓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因為終於可以見識真槍了!昨天晚上聽教官告訴我們這個消息以後,興奮得我一夜都沒睡好。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打靶場,眼前呈現出一排排神氣十足的真槍。我真想第一個衝上前去體會一下真槍的感覺,一定比我平時玩的玩具槍過癮!終於等到教官點我的名字,我飛快地跑上前去,使勁地拿起槍,真沉啊!我左手緊握着彈夾,右手摸着發射器,槍把緊靠着右肩膀,眼睛透過瞄準器瞄準目標,上好膛,等待發射命令。只聽教官一發信號,我們就開始發射,“砰!砰!......”雖然打的是空槍,可我還真有點神槍手的感覺,沾沾自喜。可惜每人只有一次機會,只好聽命令把槍依依不捨的放回原位。

  我暗自想,長大后,也要參軍訓練,那時就有更多的機會打槍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四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