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上午) 

  上午,大家都背着包袱來到學校,在去的過程中,大家都有說有笑.終於,來到了梅村德育基地,我們個個都獃獃地站着聽黃校長講話,浪費了我們的青春半小時.接着,我們換上了軍服,抱着飯盒派着隊等飯吃.哎!吃一頓飯都要排隊,煩! 

  中午 

  我們宿舍的有江,鳴,宇,"農民",曾,仁,B............我們中午商量晚上玩什麼,我們說先去探險,接着,回來再開大餐,玩通宵.我們一起說"ONE","TWO","THREE"火箭升空!Yeah! 

  下午 

  我們在太陽下訓練了一個下午個個都累得筋疲力盡,都想回宿舍等一下又要吃飯,快點到晚上吧! 

  晚上 

  到了深夜,我們個個都穿好軍裝,戴上帽子,免得給別人發現,我們開始"Action",我說:"記得口號!"我呢,來到操場抓一隻"肯粟婆"(廣東話)來玩,結果,什麼也沒抓到.回到宿舍我們拿出各自的食,玩着,玩着......已經是3點多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